close

三國之怒官網,三國之怒官方,三國之怒巴哈,三國之怒攻略,三國之怒web,三國之怒online,三國之怒遊戲,三國之怒登入,三國之怒禮包,三國之怒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三國之怒』是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任務、副本、活動獲取強力裝備、道具,以此來提升自己的戰鬥力,並最終成為一代名將。通過遊戲,培養了玩家樂觀進取和團隊協作的精神。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gzn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gzn,fb

 


 

衝鋒陷陣,勇者無懼

《三國之怒》CB不刪檔正式引爆!

 

  由「Nicegame」所代理的頁遊『三國之怒』今日(1)正式登臺。CB不刪檔S1於7月1日14:00隆重開啟!歡迎各路高手共襄盛舉, 一較高下!

  『三國之怒』是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任務、副本、活動獲取強力裝備、道具,以此來提升自己的戰鬥力,並最終成為一代名將。通過遊戲,培養了玩家樂觀進取和團隊協作的精神。

 

 

角色職業介紹:

 

 

猛將

職業特點:生命防禦極高,擁有強大的生存及輸出能力。

核心技能:橫掃千軍,怒焰斬。

 

 

謀士

職業特點:攻擊力極高,擁有眾多強大的遠程輸出技能。

核心技能:流星火雨,隕石。

 

 

方士

職業特點:擁有施毒,回血等眾多輔助技能,是隊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核心技能:毒藥術,妙手回春。

 

 

基本攻略玩法:

 

每日福利
每日福利活動時間:開區後永久有效每日福利包括:七天登錄,每日簽到,在線獎勵,離線經驗,等級禮包七天登錄:每天登錄可領取獎勵( 每名玩家只能領取一次 ) 

 

 

每日簽到:簽到達到一定次數便能領取獎勵 

 


在線獎勵:(在線累計達240分鐘便可領取所有獎勵) 

 


離線經驗:玩家下線後重新登錄能領取離線經驗,離線經驗的多少與離線時間相關 

 


等級禮包:達到相對應的等級便能領取獎勵( 每名玩家只能領取一次 ) 

 

 

  還在等什麼? 7/1  14:00 就快加入戰鬥,與主公背水一戰!

 

馬上加入<三國之怒>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