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遠征官網,新英雄遠征官方,新英雄遠征巴哈,新英雄遠征攻略,新英雄遠征web,新英雄遠征online,新英雄遠征遊戲,新英雄遠征登入,新英雄遠征禮包,新英雄遠征虛寶,線上遊戲排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新英雄遠征》是一款以秦、楚、漢為時代背景純武俠式角色扮演即時戰鬥網頁遊戲。本遊戲號稱 APRG 最大手筆之作品,遊戲以完善豐富且細膩的新手期任務鍊輕鬆讓所有玩家上手,裝備煉製、寵物馴養、威風坐騎、系列副本等多項遊戲玩法給予玩家精彩的娛樂體驗。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new_yx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new_yx,fb

 


 

三大霸主,天下再亂

快與名士豪傑仗劍遊走江湖—《新英雄遠征》

 

  Nicegame今日正式宣佈,取得網頁遊戲《新英雄遠征》聯運權,正式在台與各位玩家們見面。

 

 

 《新英雄遠征》是一款以秦、楚、漢為時代背景純武俠式角色扮演即時戰鬥網頁遊戲。本遊戲號稱 APRG 最大手筆之作品,遊戲以完善豐富且細膩的新手期任務鍊輕鬆讓所有玩家上手,裝備煉製、寵物馴養、威風坐騎、系列副本等多項遊戲玩法給予玩家精彩的娛樂體驗。
 

職業介紹:

 

唐門

 


     清冷飄逸,逍遙出塵。講究以巧破敵,一擊致命,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身手矯健,以近程物理攻擊為主,擁有很強的戰鬥爆發能力,擅長使用刺,是隊伍中的必不可少的一員。

 

昆侖

 


    生就一副俠客心腸。合意的事物就會一心維護到底,不喜歡的事物就無論如何也不會接受。勢大力沉,大氣磅礴,沒有任何用來誘惑取巧的花樣。擅長近戰物理攻擊,以刀為武器,防高血多,隊伍中堅強的盾牌,是典型的力量派戰法。
 

逍遙

 


     仗劍江湖,逍遙自在,長劍雖輕卻顯俠者風範。劍走偏鋒,劍氣如虹,瞬息間取人性命,讓人沒機會後悔曾與之為敵。遠戰物理攻擊為主,高攻擊,高傷害輸出,是隊伍中不可多得的利刃。
 

 

  想多瞭解戰國時期的歷史嗎?想知道戰國末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最終由秦始皇統一天下?還是由你來取其代之呢?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新英雄遠征》哦!

 

馬上加入<新英雄遠征>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