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那麼屌禮包,三國那麼屌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遊 戲以集齊三國名武將、文臣為基礎追求,武將超震撼的動作招式使整幅畫面充滿衝擊力!軍團式攻佔城池體驗壯觀的戰鬥視覺、三國史詩記、啟動星宿、烽火臺比武 等特色玩法。融入了三英戰呂布、官渡之戰、赤壁之戰等大型戰役副本,讓玩家在帶領群英終結亂世的過程中,盡情體驗群雄並起、逐鹿中原的壯志豪情!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gd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gd,fb

 


Nicegame今日正式宣佈,取得網頁遊戲《三國那麼屌》聯運權,正式在台與各位玩家們見面。

 

 

  說多了三國,紅袖輕舞、萬馬奔騰!《三國那麼屌》中讓玩家有不一般的遊戲感受,玩家此次將率領關羽、諸葛亮、呂布等神將,從黃巾之亂殺至赤壁大戰,以最殺最屌的英姿雄態終結亂世、一統天下!

職業介紹:

 

龍槍

武器:長槍

推薦人群:喜帥氣、熱血玩家

 

 

天弓(男/女)

武器:弓

推薦人群:喜靈動、熱血玩家

 

 

神侯(男/女)

武器:扇

推薦人群:喜傲視、熱血玩家

 

 

狂戰

武器:刀盾

推薦人群:喜霸氣、熱血玩家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三國那麼屌》征戰天下系統威猛釋出,經典玩法旋風來襲。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三國史詩巨作經典再現!現在就一起來玩《三國那麼屌》展開你精彩的三國冒險吧!

 

玩家無法單憑自己獨自成就一統霸業。單一力量有限,眾人力量無窮。加入軍團與伙伴一同在這江山打拼的路上讓你更加強而有力。

 

創建/加入軍團,尋找伙伴

遊戲中玩家打開軍團介面,即可選擇一個喜歡的軍團加入成為其中一員。或是自行創建屬於自己的軍團,不斷召兵買馬擴充自己的人脈與實力,成為足以撼動這浮沉亂世的勢力之一。

 

 

同力儲備資源,升級軍團

身為軍團的一員,都有責任為其盡一份心力。捐獻銅幣或各種神獸之魂等儲備,不僅能提升個人貢獻與聲望,聲望也能來兌換各種升級材料。當軍團儲備滿指定數量,便能提升軍旗等級。軍旗等級上升除了能提升各項屬性外之外,也代表者軍團等級的提升。

 

 

軍團糧倉,廣積糧緩稱王

伺服器每週也會進行軍團糧倉的競賽,成員可透過完成軍團運鏢、尋龍、捐獻、峰火臺援助…等方式貢獻自己的糧草。結算時糧草排名前三大的軍團可開倉放糧,糧倉收益團長可自行分配給軍團中表現良好的團員,不僅可提升團員中的活躍度,更可促進團員對軍團的向心力和認同感。

 

 

另外配合遊戲公測,粉絲團也將開放公測創角有獎活動,在活動期間(7/15 19:00~8/13 23:00止)於遊戲中創角,並在活動串依格式留言即有機會抽中7-11禮券。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來試試自己的手氣哦。

 

馬上加入<三國那麼屌>

 

 


 

 

近期線上遊戲強檔推薦
 
TOP1 TOP2 TOP3 TOP4 TOP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