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霸業官網,帝王霸業官方,帝王霸業遊戲,帝王霸業登入,帝王霸業web,帝王霸業online,帝王霸業巴哈,帝王霸業攻略,帝王霸業禮包,帝王霸業虛寶


在《帝王霸業》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將模擬穿越的情境,扮演古代君主的角色,必須要經歷從諸侯到帝王的歷程,培養自己的將領、軍隊與經典戰役的自主規劃,坐擁後宮佳麗與美人,身歷其境的體驗歷史元素,跨越華夏五千年,一展雄圖偉略。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baye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baye.fb
 
 

成就九五至尊 踏平五湖四海 盡在《帝王霸業》

 

Nicegame今天7月29日正式宣佈,取得網頁遊戲《帝王霸業》代理權,正式在台與各位玩家們見面。

在《帝王霸業》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將模擬穿越的情境,扮演古代君主的角色,必須要經歷從諸侯到帝王的歷程,培養自己的將領、軍隊與經典戰役的自主規劃,坐擁後宮佳麗與美人,身歷其境的體驗歷史元素,跨越華夏五千年,一展雄圖偉略。

這款遊戲最吸引人的特點在於「速度」與「即時戰略」的系統,顛覆了過去傳統的回合策略,淘汰了你一拳我一腳觀看戰鬥畫面的模式,能夠隨意的佈陣、讓兵種升級,透過每個玩家不同的策略方式打贏勝戰,為自己的朝代建立輝煌歷史。

尤其《帝王霸業》更獨創了「愛江山更愛紅顏」的遊戲模式,幾乎歷史上所有的美女或都被納 入遊戲中,包含一代女皇武則天、哭倒長城的孟姜女,或者是青樓名妓李師師,都將臣服在玩家的膝下。除此之外,最使人垂涎的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更是不可或缺的 亮點,玩家必須要有足夠的資格和歷練才能夠一探香閨,並體驗各式各樣的驚喜。

 

玩家透過文武雙修,無論衝鋒陷陣的霸王項羽,還是檣櫓灰飛煙滅、運籌帷幄的諸葛丞相,都能夠由玩家所使用,幫助玩家開疆拓土、一統霸業。

 

想要體驗古代帝王的居高臨下、萬人之上的生活嗎?那麼7月29日你絕對不能錯過帝王霸業

 

馬上加入<帝王霸業>

 


近期線上遊戲強檔推薦
 
TOP1 TOP2 TOP3 TOP4 TOP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