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之塔官方,英雄之塔官網,英雄之塔遊戲,英雄之塔巴哈,英雄之塔攻略,英雄之塔禮包,英雄之塔虛寶,英雄之塔登入,英雄之塔web,英雄之塔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英雄之塔》是首款多元英雄即時戰鬥玩法的3DARPG網頁遊戲,各個不同時空背景的英雄組成各具特色的團隊陣容,衍生出各種各樣的玩法,暢快淋漓的戰鬥、精美的畫面以及華麗的戰鬥特效也讓人耳目一新。

獨特的戰艦玩法,可以建造屬於自己的戰艦,是副本戰鬥更加輕鬆;打造終極裝備,與同伴一起挑戰緊張刺激的組隊副本,凶獸BOSS;不同陣營的對峙,聯盟間的鬥爭,神魔的寶座等著你來稱霸!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英雄之塔》全新改版內容

 

英雄之塔》今(11)日推出全新改版內容:激喚戰魂,增設「煉魂」、「聯盟對抗戰」兩大系統,並同步釋出全新英雄與全服歡慶喜樂耶誕活動。

 

 

 

 

喚醒沉睡的聖器戰魂 「煉魂系統」破曉而出

 

在每場的生死戰役中,一路誓死捍衛英雄到最後的,絕不是同袍,而是手上的聖器。《英雄之塔》改版推出「煉魂系統」,可喚醒沉睡在聖器內千年的戰魂,將其煉化出物理(魔法)攻擊、物理(魔法)防禦、暴擊、暴擊傷害、閃避、韌性、生命值共 9 個屬性;並可將每把聖器的戰魂,提升至 6 階,每一階皆可以擁有獨自的屬性。

●聖器煉魂步驟:打開冶煉主介面,選擇武器煉魂標籤,選擇英雄,點擊煉魂按鈕。
●戰魂升階步驟:點擊介面對應戰魂等階位置,消耗相應的材料即可開啟。

注意:煉魂會同時將已開啟的戰魂進行祭煉,如果出現稀有的屬性,請記得上鎖,別被覆蓋掉喔。

 

來自撒旦的警告,「聯盟對抗戰」火力開啟

 

英雄的使命:背負榮譽盛名,就必須得接受不停的挑戰。出戰前夕,用那雙早已沾滿殺戮之血的雙手禱告奇蹟出現,並不是在害怕撒旦,而是為了能與撒旦有更多過招的機會。聯盟間的對戰,在每週六日晚間的 20:40~21:30 進行,週六將挑選出前 16 強的聯盟,配對廝殺出前 4 強,周日以準決賽進行最終決戰。

有參賽資格的聯盟成員可以在活動時間內,通過限時活動面板,點擊聯盟對抗戰標籤,馬上進入參與戰役。戰鬥中,雙方聯盟成員需要保護自身基地不被敵軍摧毀,並在最快時間內強力摧毀敵方基地。在時間內,成功摧毀敵方基地的聯盟,即可獲得勝利;但時間結束後,雙方基地皆未被摧毀,則會根據雙方基地所剩餘的血量分出勝負,血量高的一方將獲得最終勝利。

 

 

全新英雄上陣 齊力現身歡慶喜樂耶誕

 

英雄之塔》故事背景圍繞在強力多變的豐富英雄團隊,每周推出新英雄,本周改版同步釋出傳說級英雄:信念之刃,特色絕技:三段斬(左右雙刀連環強斬,致命第三刀朝目標命中後,秒速重擊落下)。下周將與粉絲專頁正式展開一系列的「限時喜樂耶誕」驚喜活動,獎項內容包括限量英雄虛寶及限量耶誕好禮等驚喜,活動詳情還請參考官方資訊。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線上遊戲!

玩遊戲可以消磨時間,又可以消除壓力,還可認識正妹

頁遊不用下載註冊快速方便,又可以FB直接玩~

愛玩遊戲的玩家們,一起來腦力激盪吧!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獨步天下

獨步天下》以南宋末年的江湖武林為背景,以少俠初入江湖,步步揭開自己身世之謎,與武林豪傑救危赴難的故事為主線,並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新穎的職業技能體系,華麗的戰鬥特效,層出不窮的武俠體驗,融合古代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透過不斷的自我提升,收集絕世武學承襲一體,傳奇俠客助陣,獨步江湖威震天下!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醉武俠

在《醉武俠》的世界裡,玩家可以憑實力成為像故事中的白眉大師那樣遺世獨立的絕世霸主,或是甯孤獨般足以隻手遮天的混世梟雄;如果你熱愛體驗劇情,跟隨劇情穿梭於雄峻華山,感受《醉武俠》想呈現給玩家的寬闊視野;電影劇照般的過場劇情,體驗身歷其境的俠客逍遙遊。走遍奇幻大俠谷,市井陽關鎮,夢幻桃源島,繁華揚州城,結識眾多英雄豪傑,行俠江湖,仗劍武林!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新龍騎士傳:勇者無懼

龍騎士傳》是一款以龍、騎士、魔法為主要元素的半自動回合制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與精靈、獸人、亡靈、侏儒、龍族等七大種族結盟對抗,首創「騎龍空戰」玩法,讓龍在天空上飛,與你共同作戰。是市場上首款突破界限的勇敢之作!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風色軌跡

風色軌跡》是一款結合魔幻、冒險、二次元等豐富元素的一支網頁遊戲。不僅獨創天使惡魔雙向變身繫統,裡頭的人物及技能效果也相當華麗有看頭。遊戲風格採用日系動漫的精緻二次元畫風,加上驚險刺激的尋寶劇情,將帶領無數的勇士們踏上這場神祕又迷人的冒險之路,二次元的魔法冒險征途已經開啟,你敢跟上嗎?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金錢遊戲2

金錢遊戲2》玩家將扮演縱橫商場和戰場的冒險者,除了能夠透過各種多元的方式致富稱霸,還可以深入遊戲世界中高度擬真的商業體系進行殖民戰爭,領略一手掌錢、一手把權的梟雄滋味。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