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雲web,風雲g妹,風雲官方,風雲官網,風雲online,風雲巴哈,風雲攻略,風雲遊戲,風雲登入,風雲禮包,風雲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初登遊戲,玩家將從桀驁不馴的步驚雲、重守承諾的聶風、單純率真的于楚楚,以及忠貞不二的第二夢四大職業,選擇其中一名角色來扮演。在這次的試玩報導中,將選擇「不哭死神」步驚雲來帶領玩家體驗遊戲內容。

 

﹝遊戲官網:http://goo.gl/80dT44

﹝FB直接玩:http://goo.gl/j13kjF

 


 

 

《風雲》「拳道神」新版參見!追加「勳章強化洗練」及「神秘商店」內容

 

旗下由超人氣港漫同名改編網頁遊戲《風雲》即(28)日重大改版,追加「勳章強化洗練」強勁全新玩法,「神秘商店」也全面開業!更重要的是,本次更新將放出被拳鎖捆著的「拳道神」作為全新週末BOSS,你敢和他一決勝負嗎?

 

「拳道神」拳鎖被解 週末與你決一高下

 

全新BOSS「拳道神」在《風雲》新版中等你!

 

身為大和民族的拳道神,是寺澤拳一的徒弟,他對拳道天賦異稟,因殺死川賀武,讓其兒把他吃下。後來拳道神與其師父反目,一年後,寺澤拳一假說冰釋前慊,相約拳道神一聚。怎料寺澤拳一在酒中下了迷藥,更與絕之介一起夾攻拳道神,把他制服。絕之介卻不殺拳道神,以拳鎖鎖著拳道神經脈,再把他囚於拳墳內,他要拳道神看著他霸業的成功。

 

挑戰「拳道神」可獲得豐厚獎勵喔!

 

今《風雲》重新釋放捆綁著拳道神的沉重枷鎖,玩家可在每週六,日指定時段挑戰拳道神,挑戰成功即可獲得大量經驗、稀有裝備、技能書等豐厚獎勵喔!

 

新版追加「勳章強化洗練」 「神秘商店」隆重開業

 

在本次遊戲重要改版中,還追加了「勳章強化洗練」強化玩法!玩家將可利用「勳章鍛造石」為角色勳章進行強化鍛造,突破勳章原有屬性加成上限!經過鍛造的勳章可提供更多百分比屬性加成喔!

 

勳章在《風雲》新版中有新的突破!

 

除了「勳章強化洗練」全新玩法之外,蘊藏豐富道具的「神秘商店」也將伴隨新版解禁而盛大開業!與一般商店不同的是,該「神秘商店」中的道具將會在不同時段發生一些不為人知的變化喔!

 

「神秘商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全新週末BOSS「拳道神」將在《風雲》重大新版中解開雙拳的枷鎖,「勳章強化洗練」為你突破勳章屬性上限,「神秘商店」開業給你更多道具選擇。如此豐富的內容你怎能錯過,趕快登入遊戲體驗一番吧!

 

>> 一起暢玩《風雲》吧 <<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