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仙劍g妹,新仙劍官方,新仙劍官網,新仙劍巴哈,新仙劍攻略,仙劍Q傳,新仙劍遊戲,新仙劍登入,新仙劍web,新仙劍虛寶,新仙劍禮包,新仙劍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仙劍Q傳》是由臺灣大宇正版授權,「仙劍之父」姚壯憲監製的全球首款Unity3D航母級雙端(網頁和客戶端)中國風MMORPG網路遊戲巨作。Unity3D不僅可實現多平臺遊戲開發,也使遊戲畫面表現力更加精美。而《仙劍Q傳》就是採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3D三端(網頁、微端、完整客戶端)網路遊戲,唯美逼真的場景,濃鬱的中國畫風,自遊戲曝光以來,其畫面品質一直得到玩家的稱讚。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pal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pal,fb

 


 

 

《新仙劍》新版推「狙擊策劃」 「嬋幽」同步踏入女神殿

 

由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正統改編網頁遊戲《新仙劍》即(11)日進行版本更新,推出「狙擊策劃」全新玩法,同時「幻瞑女神嬋幽」也加入「女神殿」成為新成員,下面一起來詳細看看吧!

 

「狙擊策劃」考驗你弓術精度

 

 

仙粉們可以在6月11日至6月17日間透過登入遊戲獲得「弓箭」,點擊遊戲介面中的「策劃」icon即可射出「弓箭」獲得道具,若造成「暴擊」,還可獲得多倍獎勵!除了登入遊戲,仙粉還可透過「競技場」及「組隊副本」獲得「弓箭」,射擊過程中還可獲得「辣條」,可用於在「積分商店」中兌換極品道具!

 

 

「幻瞑女神嬋幽」登場女神殿

 

 

身為《仙劍奇俠傳四》人氣女主角「柳夢璃」的娘親,「嬋幽」四代中重要角色之一。她是幻瞑妖界眾妖之首,夢貘一族的族長,身負著保護整個幻瞑妖界的重任。本次《新仙劍》版本更新將加入「嬋幽」作為女神殿中的「幻瞑女神」,她雖然厭惡人類,行事一切以幻瞑利益為上,但她也恩怨分明,是一位很有魄力的女性首領!

 

 

新仙劍》本日進行版本更新,「狙擊策劃」考驗你的射擊精度,參與「幻瞑女神」限時事件既有機會獲得全新女神「嬋幽」,趕快登入遊戲體驗吧!

 

馬上加入<仙劍Q傳>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