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雙亂舞官網,無雙亂舞官方,無雙亂舞巴哈,無雙亂舞攻略,無雙亂舞web,無雙亂舞online,無雙亂舞遊戲,無雙亂舞登入,無雙亂舞禮包,無雙亂舞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無雙亂舞》是一款次世代3DARPG頁遊。無鎖定戰鬥、多技能組合的戰鬥模式,兼有封地建設、美人養成、江山爭奪等特色玩法。以網頁3D的形式為玩家帶來技能無鎖定施放與萬人同屏國戰的遊戲體驗。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wslw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wslw,fb

 


 

 

《無雙亂舞》遊戲介紹

 

無雙亂舞》是一款具有媲美次世代端遊視覺感受與戰鬥體驗的3D ARPG網頁遊戲,以三國背景為題材。遊戲以無鎖定戰鬥、多技能組合強化的戰鬥模式為核心,兼有封地建設、美人養成、江山爭奪等特色玩法。遊戲採用最新3D技術,首次以網頁3D的形式為玩家帶來技能無鎖定施放與萬人同屏國戰的遊戲體驗。無雙亂舞,這才是新派三國,無雙亂舞,3d奪城創新頁遊,體驗真三國遊戲。

 

 

職業介紹

 

猛將
職業特性:近身纏鬥、高血量、格擋

猛將于戰場之中往來縱橫,身先士卒。其嫺熟的槍法和強韌的身軀使他們在近身作戰中占盡上風。
在戰鬥中負傷對猛將來說是家常便飯,所以提升血量和防禦力對猛將來說尤其重要。猛將的戰鬥技巧使他在格擋敵人的攻擊後變得更加剛勇,所以格擋值是猛將的核心屬性。
儘管他們武藝超群,但是一旦被敵人控制了行動能力,則會陷入無計可施的境地。所以適時地使用突進技能來接近對手才能使猛將立於不敗之地。

 

軍師
職業特性:群體法術、閃現、群體控制

軍師掌握著似乎超越這個時代的知識,他們操弄各種原力來瓦解、燃燒和冰凍他們的敵人。他們還能讓自己的身體跨越空間來閃避即將來到的攻擊。
在遠處打擊和控制大群敵人是軍師最擅長的戰鬥方式,而且頻繁打出暴擊不僅能造成嚴重的傷害,還能加速軍師的能量恢復速度,所以暴擊值是軍師的核心屬性。
軍師還必須回避爆發性打擊和牽制敵軍大部隊行動,並且根據形勢來選擇最合適的攻擊方式。因為他們是團體作戰中最不可或缺的角色。

 

射手
職業特性:遠程狙擊、致命、靈動

射手善於潛伏在遠離敵人的位置瞄準目標,然後依靠弓箭、飛刀和其他遠程武器迅速解決敵方部隊。他們還能組裝弩車,或者召喚獵鷹來輔助作戰。
射手可以輕而易舉地將紮堆的少量敵人射殺,也可以和大量敵軍周旋後將他們逐個擊破。打出暴擊後還能附帶意想不到的額外傷害,所以暴擊值是射手的核心屬性。
雖然他們對於遠端戰鬥的掌握已經爐火純青,但是若被敵軍包圍或被猛將接近則會相當危險。所以射手必須依靠靈活的走位來尋找最佳的狙擊位置。

 

遊戲系統:神秘商店

 

點擊http://img.top1game.com/image/2015/0512/1431413897.png市場圖示 ,玩家可選擇進入拍賣行
神秘商店每4小時免費刷新一次,也可以消耗10元寶/禮金刷新

 

 

用元寶/禮金刷新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積分兌換標籤頁下進行兌換。

 

神秘商店內的商品可以使用元寶/禮金購買,注意每天購買的次數有上限(VIP可提高上限),每天購買次數在淩晨5點重置。

 

遊戲系統:經典戰役副本

 

副本開啟:
玩家等級到達25級後,解鎖經典戰役副本。

副本介紹:
經典戰役副本每5級一個關卡,每天可以參與兩次;首次進入副本不消耗參與次數
副本中產出的青田石可以合成裝備

副本介面:

 

副本掃蕩:
副本通關後自動解鎖掃蕩功能,即只要通關一次就可以進行掃蕩
掃蕩需要花費相應的元寶或禮金,如果消耗“掃蕩卷軸”道具可以免費進行掃蕩

副本獎勵:
通關副本後進行一次翻牌,玩家可以從5張牌中抽取一張,隨機獲得一份獎勵

 

遊戲系統:通緝任務

 

玩家角色等級達到36級將開啟通緝任務,每日整點(比如1點、2點......)將刷新出新的通緝任務。
通緝任務根據通緝怪物的強度分為三個星級:

★:通緝怪物強度較弱,可單人完成
★★:通緝怪物強度較強,可單人完成,但有一定的戰力基礎要求
★★★:通緝怪物強度非常強,強烈建議玩家組隊完成

每日最多可完成5次通緝任務,且完成通緝任務可獲得統計積分獎勵,統計積分累計後可領取積分禮包。

★:完成後可獲得2點通緝積分
★★:完成後可獲得3點通緝積分
★★★:完成後可獲得5點通緝積分

每日可完成次數和統計積分將在每天05:00:00時重置。

 

馬上加入<無雙亂舞>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