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界修仙官網,六界修仙官方,六界修仙巴哈,六界修仙攻略,六界修仙web,六界修仙online,六界修仙遊戲,六界修仙登入,六界修仙禮包,六界修仙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六界修仙》是一款山水畫風、玄幻題材的即時戰鬥頁遊。遊戲背景建立在上古世界,玩家在深淵地宮與人族修士對抗域外天魔結果被偷襲修為被毀,為解開迷局追查襲擊者卻發現了驚天秘密,由此踏上一條奇幻修仙之路......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x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x,fb

 


 

 

所以我說那個修仙呢?《六界修仙》破魔之路就此展開!

 

 

六界修仙》是一款修仙題材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故事講述主人公在深淵地宮與人族修士一起對抗對乾坤大陸一直虎視眈眈的域外天魔,結果被神秘人物偷襲重傷,修為被毀。為了解開迷局查明真相,主人公開始追查當時偷襲之人,不料卻漸漸解開了一個驚天秘密,從此主人公踏上了一條破碎虛空,逆天改命的傳奇仙路。

 

 

成仙系統

 

修仙在《六界修仙》中,提升戰鬥力可謂是我們遊戲的最終目標。任何屬性的提升都能帶來戰鬥力的提升,但是不同屬性帶來的戰鬥力提升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要有選擇性的將各系統提升,才能最大化的提升戰鬥力。

既然是六界修仙,當然離不開成仙系統啦。玩家通過完成主線任務,開啟九轉成仙系统。初始我們被系統定義為築基期,玩家可以通過掛機打怪獲得築基丹(不同境界消耗不同的丹藥)。每使用一顆築基丹就可以給我們帶來屬性上的加成。使用一定的數量後就會達到境界瓶頸,這時候我們需要消耗九轉丹來進行突破,每次突破會增加祝福值,祝福值滿後就可以突破到下一境界。

 

 

九轉成仙共有 9 個境界,從低到高分別為築基、辟穀、金丹、元嬰、分神、出竅、合體、渡劫、大乘。境界越高,角色屬性加成越高,當然突破的難度也越來越高。日積月累,當達到大乘期圓滿的時候,不僅會獲得大量的屬性加成,還會激發隱藏屬性。

 

 

仙路縹緲,何處是終點?當你達到大乘期後,系統會提示你,擁有挑戰封神臺的資格。是的,大乘期既是終點,又是起點。你將面臨全服僅有的 10 個仙位爭奪(依次為太極道人、太清道人、上清道人、玉清道人、大乘散仙、太乙真仙、太乙玄仙、混元至仙、大羅金仙、鴻蒙帝君,鴻蒙帝君擁有專屬稱號)。封神臺的初始是 NPC,挑戰成功即可獲得對應的仙位及屬性加成。仙位等級越高,加成的屬性越高。最終登頂的卻只有一位,你能從百萬修仙者中脫穎而出嗎?

 

 

連斬系統

 

遊戲中各個提升戰力的系統都有對應的道具產出,玩家只需花費一些時間都能獲得,擊殺 BOSS 是玩家日常獲得高級道具的主要途徑之一,而想要快速戰勝 BOSS 就得透過連斬系統。

 

 

連斬規則

在《六界修仙》裡連斬就是通過連續擊殺怪物獲得的 BUFF 效果。目前最高可以獲得 700 連斬,對 BOSS 造成 N 倍傷害(不同的連斬 BUFF 效益不同)。連斬 BUFF 再配合近戰觸發巨力金剛,瞬間就可以對 BOSS 造成大量的傷害!! 除此之外,擊殺不低於自身等級的怪物可獲得誅魔點數,達到指定的誅魔點數即可領取對應的獎勵。

 

 

刷連斬推薦地點:神器試煉場副本、戮魂台副本、魔教源地怪物肥遺 (44 級以下可用)、魔教怪物土匪 (51 級以下可用)、永夜森林全域。

PS:擊殺比自己等級高或低 10 級的怪物無法獲得連斬效果

 

 

連斬排行榜

連斬數越高要求擊殺怪物的時間間隔越少,所以要達到 700 連斬也是有些難度喔!玩家每刷新一個記錄就會排行榜上顯示出來。連斬排行榜前 3 名的玩家,更是每天都能獲得連斬榜至尊禮包。

連斬運用

連斬 BUFF 不僅能提高對 BOSS 的傷害,而且還有擊殺怪物經驗加成喔!你要是學會了連斬系統,那我們就先來看看《六界修仙》繆魂副本吧。戮魂台副本入口位於主城正中間的副本傳送員。

這個副本有大量的小怪,還有 8 個高經驗的 BOSS,是前期獲得經驗的重要途徑之一建議使用多倍經驗丹刷怪,升級超快的。進入 BOSS 後,先沿著週邊刷小怪,積攢連斬(利用 BUFF 效果),越高越好! 刷好了連斬去中間的平臺殺 BOSS。多倍經驗丹 + 連斬經驗加成,包你爽歪歪。BOSS 死亡後可以繼續攻擊 10 秒,并會掉東西喔!

 

 

馬上加入<六界修仙>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