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將軍傳,三國將軍傳官方,三國將軍傳官網,三國將軍傳web,三國將軍傳online,三國將軍傳巴哈,三國將軍傳攻略,三國將軍傳網頁遊戲,三國將軍傳登入,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免費線上遊戲

 

三國將軍傳》是一款以三國為故事背景的策略網頁遊戲,玩家將扮演左慈的弟子,一路挑戰各路名將、消滅各種妖魔、收集南天紫薇 14 主星以及六甲天書的六卷,最終挑戰魔界大 Boss。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三國將軍傳》遊戲介紹

 

 

三國將軍傳》是一款以三國為故事背景的策略網頁遊戲,玩家將扮演左慈的弟子,一路挑戰各路名將、消滅各種妖魔、、收集南天紫薇 14 主星以及六甲天書的六卷,最終挑戰魔界大 Boss。官方表示,遊戲穿插三國著名歷史事件,並加以玄幻包裝,玩家可在遊戲中體驗各種新鮮的事物。

 

女角色

男主角

 

特色系統介紹

 

➸【武將招募 -- 隨機遭遇】

三國將軍傳》獨創武將探索招募系統,特殊將領必須通過世界地圖中行走,有機會遇見,成功打敗後有幾率招降,與傳統遊戲中直接招降有著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尋寶遭遇隱藏武將-荀彧

 

酒館招募-荀彧

 

http://p2.bahamut.com.tw/M/2KU/27/0001082227.JPG

公孫瓚 - 機械型武將

 

http://p2.bahamut.com.tw/M/2KU/28/0001082228.JPG

君樂鼓 - 輔助型武將

 

http://p2.bahamut.com.tw/M/2KU/29/0001082229.JPG

貂蟬 - 輔助型武將

 

➸【世界攻城】

世界攻城也是主要的升級經驗的來源之一。進入世界模式,可以攻擊附近的敵國陣營。敵國部隊被擊敗時,在後備隊列中待命,可獲得 50% 經驗。擊敗敵國部隊,可獲 100% 經驗。

 

image

 

➸【除魔系統】

活動期間線上的玩家,可以通過攻擊白虎或朱雀來獲得銀幣和閱歷,排名前列的玩家將獲得豐厚獎勵,擊殺白虎或朱雀的玩家將獲得大量銀幣獎勵

 

 

➸【將魂系統】

訪仙完便可獲得相應的將魂,每個將魂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屬性,有助於玩家的戰鬥力提高,拾取將魂便可為玩家的將領更換將魂。隨著武將等級的提高,可裝備的將魂個數將會逐級開放。

 

 

➸【將星系統】

根據主線劇情的推進,玩家首次戰勝精英 BOSS 時將會獲得一顆將星,共 14 顆。將星最重要的作用是開啟角色等級上限,點亮將星還能獲得主角的武將屬性加成。

 

 

➸【官職系統】

玩家達到一定等級將開啟官職系統,開啟後點擊主角頭像可進入官職介面。玩家通過各種管道獲得威望,威望達到條件後將可以提升官職。玩家可以按自身官職,每 天領取到豐厚的俸祿,官職越高、俸祿越多。當官職達到某些特定等級時,還會贈送武將招募位置或允許使用銀幣開啟更多農田。

 

 

➸【探索系統】

探索模式是三國將軍傳的獨創玩法。玩家在地圖中行走時,可以開啟探索模式尋找寶物、道具、隱藏將、隱藏關卡等。同時隨著探索經驗的積累,探索等級提升後,能得到更好的物品、找到更深的隱藏將、隱藏關卡。

 

 

➸【全服爭霸】

活動規則是按照:初賽、32 強、16 強、8 強、4 強賽、半決賽和決賽方式進行。每輪比賽開始時,系統隨機選取第一局的攻擊方。

 

 

從第二局開始,每局互換攻守位置,防守方將享受 3% 的攻防加成。決賽每五分鐘進行一局,前四分鐘為佈陣階段,雙方可自由佈陣,佈陣階段可以更換裝備和將魂,但是調整後需保存陣型,方可生效。比賽者離線時,按照上一次保存的比賽陣型進行比賽。

 

爭霸賽獎勵 - 全服唯一鳳凰坐騎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的網遊

網遊不用下載、註冊方便快速,又可以FB帳號直接玩~

不只可以消磨時間,又可跟一群朋友腦力激盪

還有~還有~也很容易遇到正妹唷~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是趣遊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殺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新一代3D引擎——優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即時戰鬥光影追蹤、全景互動,呈現精緻遊戲的畫 面中。穿梭六大史詩時空,提煉文化精粹;無畏冰火陣營,百人浴血爭奪資源;威猛幻獸、神器,伴君戎馬一生。迎著光,斬斷時空,體驗前所未有的 極致冒險吧!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風雲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巨龍啟示錄

巨龍啟示錄》 是一款經典歐美硬派風格網遊,具備網頁遊戲免下載、直接玩的特性,同時擁有令人驚豔可媲美客戶端遊戲的 3D 細膩畫面,以及生動自然的光影特效。遊戲內具有職業組合系統與多種技能操作,展現出千變萬化的戰鬥模式,更有如北歐史詩般豐富的故事劇情和 PVP 競技場功能,如此多樣化的優質內容,絕對能滿足任何一個喜歡奇幻 ARPG 遊戲的熱血玩家!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討鬼傳說3D (煉妖錄)

討鬼傳說3D》是一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採用 Unity3D 打造,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圍繞在「上古軒轅七大神器」,並以「九黎煉妖壺」為起源,逐一深入劇情核心,帶領玩家一探神魔糾葛的仙俠世界。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新三國名將

新三國名將》是全球首款可攜帶多個名將戰鬥的Q版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炫麗華美的即時戰鬥效果、可愛時尚的坐騎,低調奢華的翅膀,高端大氣的時裝,以及唯美清新的場景呈現出最震撼的三國傳奇。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