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戰天下官方,百戰天下官網,百戰天下巴哈,百戰天下攻略,百戰天下遊戲,百戰天下web,百戰天下登入,百戰天下禮包,百戰天下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休閒式Q萌幻想ARPG《百戰天下》和大部分熱血少年漫類似,本作主角並不是一個資質卓越的少年,玩家需要在架空的幻想世界中,在人族最墮落的時代扮演一位吊車尾熱血少年,並透過機遇和磨練提升自身實力,從而完成抵抗魂族拯救世界的使命。

 

﹝遊戲官網:http://goo.gl/23wUCs

﹝FB直接玩:http://goo.gl/4Q78Bb

 


 

 

《百戰天下》於16日推出新版本 「仙盟決」「九州神鼎」臨世邀你共賞美景

 

人氣Q萌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百戰天下》將於16日推出新版本「仙盟決」,官方今日搶先釋出「九州神鼎」系統相關情報,「春暖花開」事件亦同步登場,與玩家共賞春日美景!

 

九州神鼎臨世 神秘寶物釋出

 

相傳,九州神鼎為上古寶物,能吸收天地靈氣,並且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釋出神秘寶物,天神為感謝鬥帝為蒼生所做的貢獻,特將此物贈予鬥帝,從此,九州神鼎成為了人族的守護鼎。

在《百戰天下》中,玩家達到Lv55,即可啟動「九州神鼎」,在神鼎甦醒期間,玩家每在線1小時,即可獲得1點神鼎成長值,每人每天最多可獲得7點成長值,達到7點成長值後,神鼎將會釋出經驗卡、聲望、萬能進階丹等獎勵。

 

能釋出神秘寶物的「九州神鼎」

 

當神鼎成長值達到一定數值,神鼎等級將會得到提升,神鼎等級越高,釋出的獎勵則越豐富。

百戰天下》將於16日進行重大版本更新,能釋出神秘寶物的「九州神鼎」即將臨世,「春暖花開」事件即日正式啟動,趕快加入《百戰天下》,體驗新玩法,共賞美景領好康吧!

 

>> 好遊戲不囉嗦!開玩吧 <<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