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娘三國官網,貓娘三國官方,貓娘三國巴哈,貓娘三國攻略,貓娘三國遊戲,貓娘三國登 入,貓娘三國web,貓娘三國online,貓娘三國禮包,貓娘三國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 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貓娘三國》是一款集劇情探索、武將收集、養成一體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遊戲畫面清新脫俗,內容豐富多彩。遊戲以三國題材為背景,打破傳統遊戲模式,營造娛樂、趣味的遊戲環境。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n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n,fb





《貓娘三國》15日進行不刪檔封測 展開一場Q萌大戰


貓娘三國》 是一款集劇情探索、武將收集、養成一體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遊戲畫面清新脫俗,內容豐富多彩。遊戲以三國題材為背景,打破傳統遊戲模式,營造娛樂、趣味 的遊戲環境。主角在背負平息戰亂的使命下山,進入風起雲湧、群雄逐鹿的三國世界,結識三國名將、在共同經歷的三國戰火中將三國名將招致麾下,還有更多的內 容等著你。



遊戲特色

貓娘三國》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武將收集模式,在遊戲中,官職代表了玩家的實力等級,通過提升官職等級,玩家的名氣將廣為人知,玩家在各地的英雄事蹟將被人們傳頌,這時候,玩家就擁有了結識其他名將的資格。



但三國名將都是人中龍鳳,難免心高氣傲。玩家要獲得各族英雄的認同,還需要完成一系列的名將列傳任務。



(一)對話:這類列傳任務最為簡單,通過和三國名將對話,玩家可以瞭解他的生平事蹟和性格喜好。

(二)擊敗怪物:三國名將們會讓玩家去擊敗一定數量的怪物,作為對你武力的考驗。這類任務通常難度不大,只需要消耗一定時間即可完成。

(三)挑戰BOSS:相比擊敗BOSS的考驗任務,殺怪任務只能算是熱身。挑戰BOSS的考驗任務只需要一場戰鬥,但這場戰鬥的難度無疑是較大的,玩家需要配置出最強的隊伍,才能在與BOSS的激戰中笑到最後。

(四)收集道具:三國名將還會向玩家提出各種奇怪的要求,你需要收集指定數量的道具交給考驗你的英雄。這些英雄所需要的道具都需要玩家在特定的系統中獲取。

完成一系列的名將列傳任務,玩家全方位的向三國名將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三國名將最終將低下高傲的頭顱,同意奉你為主,從此為你征戰。
喜歡美白的黑臉張飛,對自己美髯最為在意的關羽、害怕打雷的劉備…….一切盡在《貓娘三國》。

職業介紹

戰士:刀在我手,萬夫莫開
戰場中突入敵陣的猛將,擁有強大的防禦力,善於對橫排敵人造成傷害,是陣型中的第一線職業。



謀士:神機妙算,變化莫測
運籌帷幄,無論多少敵人,彈指間灰飛煙滅,擁有強大的攻擊力和最大的攻擊範圍。



弓手:穿雲一箭,千里追凶
被弓手鎖定的目標,無論躲在誰身後,都無法躲過那致命的一箭,他們能對敵人造成超高傷害,一擊必殺。



五行系統

貓娘三國》首創武將獨特五行屬性加成,每個武將都擁有自己的五行屬性,特別的是,主角沒有五行屬性,因此玩家需要收集各色武將,針對不同的敵人出戰,相生相剋,智取更勝強奪。



遊戲中每位武將只能擁有一個五行屬性,且這個五行屬性是不能改變的,其中武將的五行屬性有不同等級,實力越強的武將,五行的等級越高,面對頑強的敵人,玩家需要搭配出屬性相剋的武將,才能出奇制勝。



坐騎系統

【坐騎屬性】
坐騎根據稀有度也分為1-5星。
低星級坐騎只擁有1-2項資質,高星級坐騎擁有3-4項資質。
主角享受坐騎屬性加成。
玩家擁有的坐騎越多,享受的屬性加成越多,坐騎屬性可疊加。



【坐騎天賦】
每個坐騎擁有一個對應的天賦。
玩家開啟一個坐騎,就啟動對應的天賦。
玩家可選擇天賦,裝備給主角,使主角獲得相應的天賦加成。



【坐騎培養】
消耗靈氣對坐騎資質強化,坐騎資質提升,主角享受的坐騎屬性加成增加。
坐騎資質提升滿後,消耗一定數量的靈氣和對應坐騎的碎片進行進階;進階成功後,坐騎資質上限提升,同時坐騎的天賦等級和光環等級也得到提升。



【坐騎光環】
每個坐騎擁有一個特殊的光環。
玩家開啟一個坐騎,就開啟了對應的坐騎光環。
玩家可在佈陣介面選擇啟動坐騎光環,使出戰武將享受坐騎光環加成。



 馬上加入<貓娘三國>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